“Don’t move!”

Banner看着闯进家中的警察,顺从的举起了双手。

“Bruce Banner?”

“Yes?”

“你被逮捕了。”

他皱着眉,看着手腕上的手铐……

 

“我需要联系我的律师!”

男人看了他一眼,将手铐的另一边铐在椅子上,轻蔑的笑了笑。

审讯室里只剩下Banner一个人,他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整理着思绪。

“Hi~”

房门被人打开,他抬起头,她的笑颜映入眼中。

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惊喜?”

“所以我的罪名是什么?”

女人挑了挑眉,走到她的身前,自然的坐到他的腿上。

“罪名嘛……性侵,吸毒,谋杀……你喜欢哪一个?”

“或者说,你想给我安哪一个。”

笑意爬上她的嘴角,“就说你最性感的地方,是你的大脑。”

“Natasha……”

她的手指在他的脸上作祟。

“记者们应该会很喜欢吧……毕竟,喜欢你的人那么多……”

“这又是哪门子的嫉妒心?”

她嘟着嘴,“我才没有嫉妒……”

“所以,你现在是打算干什么?毁了我的事业?”

皱着眉的男人似乎并没有什么意见。

“有意见吗?”

他动了动右手的手铐,“我不觉得,我有意见有什么用。”

她得意的笑着,俯身吻上他的唇。

他转头看了一眼后方的监控。

“你觉得他们有胆子看吗?”

Banner的眉心跳了跳。女人的确是可怕的物种,他想。

她的手指落在他的唇上,Banner听到了金属撞击的声音。

他活动了一下手腕,Natasha的目光落在那道浅浅的血痕上,皱起了眉头。

“看来,不止我一个人要失业了……”

“你不会失业……”她的手臂搭在他的肩头,“我会让你消失在他们的视野里……”

他抿唇皱了皱眉,抱住她将她压在桌上。

俯身在她的耳边轻声道,“和我欠终身合约可是很贵的哦~”

“我相信我付的起!”

评论(3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坑准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