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太高估我的地位了……”Greg朝地上啐了一口,他看着那一丝红色,皱了皱眉,“你失策了!”

男人擦了擦手上的血迹,转过身,轻笑一声。

“怎么?怕我一枪崩了他?”

“那是你的自由。”

“Mycroft没跟你说过,你很不会撒谎吗?探长大人……”男人眯起眼,凑近到他跟前,双手不怀好意的落在他的皮带上,“他身边的人也不算少,怎么偏偏就看上你了?你说,你是哪里比较有吸引力?”

 

“五分钟……”

他的语气冰冷,房间里所有的人都挺直了脊背,更加匆忙的敲击着键盘。

Mycroft盯着毫无消息的荧幕,拇指指腹不停的转动着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“找到了!”

荧幕上,闪起了一个红色的小点……

“Anthea……”

“明白,Sir!”

 

“咳咳咳咳咳……”

Greg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,手腕也再次被磨出了血。

“你说,Mycroft见你这样,会怎么想?”

男人话音刚落,破烂的木门就被人大力的踹开。

他也不逃,因为知道自己逃不出去。他温顺的举起双手,笑着看慢慢走进来的男人。

Mycroft看了一眼被吊在不远处的人,拧紧了眉。

Greg浑身布满了鞭痕,裤子也被解开。看到Mycroft进来,他瞬间放松了下来,才觉得这浑身的伤痕有多痛。

“好久不见,Mr.Holmes!”

Mycroft转过头来看他。

“怎么?心疼他?”

Anthea将枪递给自己的Boss,走到Greg面前,将他放了下来。

男人看着他手里的枪,笑了笑,“有点不像你啊,Mycroft……”

“听起来好像你很了解我的样子。”

“你不屑于杀人,更不喜欢手上沾上任何人的鲜血,不是吗?”

Mycroft蓦地笑了出来,低头把玩起手中的枪。

“你是个杀人犯,还是个连环杀人犯,再加上逃狱。”他抬眸看着对面的人,“都已经逃出来了,安静的待着,不好吗?”

“Me?”

“是啊,你当然不会。”Mycroft举起枪,枪口对准男人,“一个连环杀人犯,怎么可能忍得住呢?”

男人笑,瞥了一眼瘫在地上毫无力气的人。

“不好奇我对他做了些什么吗?”

“你忘了是我抓住你的吗?你对男人没有兴趣,这种小手段,对我没用。”

“是我真的没做,”男人的嘴角始终挂着一抹诡异的笑,“还是你更想相信,我没做?”

Mycroft不屑的瞥了他一眼,看向Greg。

不能再耗下去了,他快撑不住了。

“选一个吧!是乖乖跟他们走,还是死在这儿。”

“你知道我会选择哪一个。”

“那就简单很多了。”Mycroft瞥了一眼应声倒地的人,将枪随手丢到了地上。

他脱下外套,盖在Greg的身上,将他打横抱起。

“我能走……”

Mycroft不说话,抱着他一步一步向门外走去。

“你为什么开枪?一点都不像你……”

“他今天不死,也活不了几个月了,他会更乐意这种死法。”

“你不是不喜欢让这种人如意的吗?”Greg没忍住,又咳了几声,“这又是发的什么慈悲?”

“是嫌你自己还不够虚弱吗?闭嘴。”

“Okay……”Greg靠在他的胸膛上,闭上了眼睛,“Myc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虽然抱的姿势有点奇怪……但是……It’s nice……”

Mycroft小心翼翼的将他放进车里,生怕碰到他的伤口。

“Sir,尸体要怎么处置?”

他冷冷的看了一眼被人抬走的尸体,“送谢林福特,给他们开开荤。”

Anthea稍显诧异的愣了一下。

“他想死,我成全了他。让他死无全尸,是我对他动错了人的惩罚。”

她看着疾驰而去的小黑车,摇了摇头。

“还惩罚……人都死了,惩罚给谁看……不过……真的惹不起,惹不起……”

评论
热度(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坑准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