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爱你到天荒地老 - Part 3

Mycroft没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,他只是在开一个玩笑而已。

“我不是......”

“不是什么?”Greg打断他的话,“不是真心想让我住那么久?不是真的对我有意思?”

“你......”

“对,是我误会了,是我多想了,是我自己一厢情愿!”

Mycroft皱紧了眉头,紧抿着唇,像是在纠结着什么事情。

“Ok!是我的问题,我先就是整理行李,可以了吧!”

男人叹了口气,伸手拉住Greg的手腕,将他拉到自己身前,低头覆上他的唇。

他眨巴着眼睛,看着眼前放大的脸。

这是什么情况?Greg在心里问自己。

Mycroft睁开了眼,刚好对上他有些疑惑的目光,略有不舍的从他的唇上撤离。

“Look,我不介意你在这里住多久,当时让你住进来,就没打算再让你搬出去。至于Sherlock假死的事情,我很抱歉,但是我真的不能冒险告诉你,毕竟,你真的不会说谎。想追你的那位女士,是我以前的一位......同学......我很高兴,你对她说,我是你男朋友。”

他挑眉,眨了眨眼睛。

“你刚刚是在干嘛?”

“呃...让你暂时能冷静下来的办法。”

“谁教你的?”他不觉得面前的男人能想出强吻这招,“Sherlock?John?”

“......这很重要?”

“No,”Greg耸了耸肩,“只是我想知道。”

他叹了一口,“Anthea......”

“哦...”他挑眉点了点头,“她没告诉你其他情况?比如...我会给你一巴掌这种?”

“说了。但我觉得不会发生这种情况。”

“Why?”

Mycroft没说话,只是歪着头,带着一抹得意的笑,看着他。

Greg咬了咬牙,又想走。
“想去哪儿?”

“我用不用给你写份报告出来?你倒是全副武装穿的挺好,我可是全身上下只有一浴巾好嘛?”他撇了撇嘴,“还被人占便宜!”

“那...你要占回来吗?”
Greg的嘴角扬起一抹笑,刚要开口,就被桌上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。

“Fuck!”他接起电话,“说。好,我一会儿到。”

他放下电话,走进客房,再出来时,已经穿戴整齐了。

Mycroft倚在门边,丝毫不掩饰自己不爽的心情。“苏格兰场只有你一个?”
“职责所在啊...”Greg理了理衣领,伸手扯过Mycroft的领带,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,“其余的,等我办完案子再讨回来!”

 

Mycroft合上桌上的文件,揉了揉眼睛,下意识的瞥了一眼时间。

“Sir。”

他对着刚进来的人点了点头,Anthea又转身出了办公室。男人起身,拿下挂在一旁的外套,跟着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

“Sir,”Anthea的指尖不停的在手机上飞舞,“他们还在开会。”

Mycroft想了想,“你们先开车回去,明早直接去家里接我。”开门下了车。

他站在车旁,伸了个小小的懒腰。Anthea看他走到街对面,便让司机发动了车。

Greg出来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目光落在路灯下的男人身上,不自觉的扬起嘴角。灯光将他的影子拉的老长,伞尖一下又一下的戳在脚前的小水坑上。

Mycroft感受到了那道目光,转过头朝他的探长笑了笑。

“等很久?”Greg快步走到他身前,Mycroft抬手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。

“还好。”

他看了下四周,没有发现那辆熟悉的小黑车。

“我让他们先回去了。”

“那......我们呢?”

 

在被第三个人撞到之后,Mycroft有点后悔了,应该让那俩把车留下的。

“后悔了?”

他低头迎上他带着笑意的目光,稍稍用力将他拉进自己怀里,不让别人撞到。

“有点......”

“很久没坐公交车,那么不适应?”

他皱着眉头想了想,“我好像从来没坐过公交车......”猜到Greg的诧异,他又解释道,“上学的时候,离家都比较近,没有坐车的必要。”

“没别的原因?”

“......”

他笑,他当然知道原因,面前的这个人可是把别人都比喻成金鱼的家伙!

“走吧!”

车停稳,门一开,Greg就拉着Mycroft下了车。

“你提前了一站。”

“知道。”Greg牵起他的手,十指紧扣,慢慢的迈步,“我们慢慢走回去嘛!这种机会又不多。”

男人的嘴角扬起,配合着他的步伐,和他并肩走着。

“那家伙今天又给你惹什么麻烦了?”

“麻烦倒不存在,不过......你没担心过他会被别人揍吗?”

“我挺期待的。”

“别人揍他?”

Mycroft点点头。

“......真是奇特的兄弟俩......”

“对了,你这个周末休息对吧?”

“说是休息,那也得看这些犯罪分子给不给面子。”Greg点了点头,“怎么了?”

“要去参加一场婚礼,我在邀请你和我一起。虽然我觉得Sherlock已经跟你说过了。”

“我以为你不喜欢去这种场合。”

“的确,”他皱了皱眉,“但我更不喜欢听Mummy的唠叨。”

“你也有怕的......”

Mycroft耸了耸肩,发现身旁的人停下了脚步,顺着他的视线看去,发现了一对正在纠缠的男女。

一对情侣,争吵的原因,应该是分手吧。男人抬起手,狠狠地给了面前的女人一巴掌,又再次抬起了手。

“喂!”

Mycroft叹了一口气,掏出手机发了通简讯,跟着探长的脚步向前走去。

Greg指了指扼住女人手腕的手,“把手放开。”

“你算个什么东西,管我的事!”

Mycroft因为他的语气皱了皱眉,Greg倒是毫不介意的笑了笑。

“我管定了,你又能怎么样?”

男人明显被Greg的态度激怒,甩开女人的手,转身向Greg走去,举起了拳头。拳头落下之际,却被一把伞隔开了距离。

Mycroft站在Greg的身旁,右手持着小黑伞,伞尖抵在男人的胸膛。

男人咬牙看着他,“你又是个什么东西!”

“小心说话,注意行为。”

男人不耐烦的打开他的伞,却在进一步动作之前,被Greg按在地上。

“Sorry,我们家这位有洁癖,我可不能让你碰到他。”抬眼看了一眼Mycroft,又瞥了一眼小黑伞,“你是来上课的吗?跟他轻声细语的?它今晚是不是就报废了?”

“Yes。”

“Son of...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Greg使了使劲,跪在地上的男人疼的眼泪都出来了,“不是警告过你小心说话的嘛!”

“Sir!”匆忙赶来的两名黑衣男子疑惑的看了一眼现场,恭敬地站在Mycroft面前。

看着这俩人,Greg松了手,男人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被俩黑衣人架住。

“把他......”“不不不,”Greg笑着打断Mycroft的话,“把他送苏格兰场吧,我得亲自伺候一下!”

俩人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Greg,又看着Mycroft。他颔首表示同意,便牵着Greg的手离开了。

“他们有什么权利把我送苏格兰场!”

男人挣扎着大喊,俩人对视一眼,从口袋里找出手帕,塞进了他的嘴里。

“废话那么多,也不看你惹得是谁!”

 

两人走着走着,就到了自家门前。

“是不是从来都没人敢打断你的话?”Greg想起那俩人诧异的眼神,忍不住的问。

“当然不是。只是我说话被打断的样子,他们没见过。”

“你不怕他们知道我是谁?”

Mycroft突然笑了出来。

“为什么要怕?你觉得他们能这么快到这里,是因为什么?”

Greg顺着他指着的方向,看到了头顶上方的摄像头。

“他们一直在看?”

“No,在我联系Anthea的时候。当然,我也不能保证,他们不会偷看。”

Greg抿唇,男人看出了他小小的心思。

Mycroft伸手搂住他的腰,将他与自己的距离缩小了许多。

“我不介意的,宣告世界都很乐意。”

他笑,满眼欢喜的覆上他的唇。

 

“Mycroft!Myc!”

Greg坐在沙发上,百无聊赖的等着还没下楼的人。

“Coming!”
听到脚步声,他转过头去看男人,却皱起了眉。

“你确定你要穿这一身?”

男人点了点头。

“你今天又不是去工作!”Greg站起了身,扒下他的西装外套和马甲,将马甲扔在沙发上,“把袖箍摘了。”

Mycroft犹豫了一下,还是乖乖的摘下了袖箍。

“真乖!”Greg选择无视掉他投来的白眼,帮他穿上了西装外套,“参加个婚礼,你穿的那么严肃干嘛?非得透着一股‘生人勿近’的气息?”

“熟人我也希望他别靠近我。”

“......”他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快走吧!”

 

“我会永远,永远的爱你!”

听着新郎的话,Greg下意识地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人。Mycroft低头轻笑了一声,握住了Greg的手。

仪式结束,Mycroft并不打算在这个地方,和“他们”共度午餐。和主家打了个招呼,便带着Greg离开。

“你刚刚是在嘲笑新郎吗?”

Greg想起刚才的一幕,忍不住问。

“不是嘲笑。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这个世界并不存在着‘永远’一说,人总会死,那所有的一切都会终结,又怎么会存在着永远呢?”

“......”Greg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真是个不懂浪漫的家伙......那...你会爱我多久?”

Mycroft不可思议的转头看向他,仿佛在问他,问什么要问这种幼稚的问题。

“快回答啊!”

“我会告诉你的,当我不爱你的时候。”

男人咬了咬牙,深吸一口气,“Ok!”

“你生气了?”

Mycroft问。

“NO.”

“你真的在生气。”
“I’m not.”

“你......”

“Shut the fuck up!”

 

评论(4)
热度(24)

© 退坑准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