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ing

 

「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」

这句曾经告诉过Sherlock的话,也算是Mycroft对自己的一个警示。

但是,他总是做不到。

在意的人太多。

父母、Eurus、Sherlock……特别是现在躺在他怀里睡的香甜的人……

“Greg~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该起了……”

Greg揉了揉眼睛,半眯着眼抬头给了Mycroft一个吻。

“Good morning ……”

Mycroft的嘴角轻扬。

“Dear~你是不是该运动了……”

Mycroft今早是被某人的胳膊压的喘不上气,憋醒的。

“你嫌弃我?”

Greg歪着头问。

Mycroft挑眉,亲了一下他的唇间,下了床。

“No……”

算了,下班回来也挺累的……

不就是被压的喘不上气嘛……

“你看到我手机了吗?”

Mycroft摇了摇头,“昨晚帮你脱衣服的时候就没看见。”

Greg挠了挠头,“丢酒吧了?”

Mycroft伸手拽过他。

后背撞上墙壁,后脑勺碰上了Mycroft的手,Greg皱了一下眉头。

“你下次再敢喝别人去酒吧……还敢喝的烂醉回来……”

“怎样?”

Mycroft看到他眼底的得意。

对啊……能怎样……

“让你第二天上不了班~”

Greg愣了一下,“滚!”

Mycroft笑了笑。

嗯……赢了……

“你用这个手机吧……”

Mycroft将一部新手机放在桌上。

“为什么?那手机可能在酒吧呢?”

Mycroft摇了摇头。

“酒吧里的人几乎都认识你,不会把你的手机关机的……”

昨晚发现Greg的手机不见了,Mycroft第一件事,就是拨通那个号码。但是早已被人关了机。

Mycroft更愿意相信,他的手机是被人偷了。

Greg看着他的表情,明白了他的想法。

“偷就偷了呗!我手机里又没有国家机密!”

 

“Sir!”

Mycroft抬眼看了一眼来人。

“查到了吗?”

“手机还没有开机……所以……”

“我不喜欢别人快我一步的感觉……”

“明白了,Sir!”

 

Sherlock皱眉看着椅子上的人。

“你在等Gavin的电话?”

Mycroft深吸一口气,白了他一眼。

“Greg!”

“What?”

“我说,他的名字是Greg!”

“这很重要吗?”

“非常重要!”

来电打断了两人的对话。

“Sir,抓到了!”

“我马上回来!”

看来,这个人连给自己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争取到……

Mycroft走到门口又转过身,盯着Sherlock。

“记住!是Greg!”

 

Mycroft不喜欢任何有威胁性的人或事,无论是对他自己,或是他身边的人,更不能是Greg……

“说说吧……为什么顺走他的手机?”

Mycroft带着玩味的笑,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“……”

“Sir……”

Mycroft接过文件,不急不慌的看着里面的内容。

“特工……”

Mycroft抬眼看了他一眼,嗤笑一声。

“你笑什么!”

“你是觉得……”Mycroft将文件扔在桌上,“我会把文件放在他的手机里?”

Mycroft翻了翻手机里的通讯录,皱了皱眉。

真想把里面的人都删了!只留自己一个……

瞥了一眼满脸疑惑的人。

“Goldfish……”

 

“好累啊……”

Greg一回来,就瘫倒在沙发上。Mycroft的腿,则成了最舒适的枕头。

“手机找回来了。”

书本挡住了Greg的视线,看不见他的脸。

皱眉伸手拿过他的书,扔向一旁。

“你刻意去找的?”

Mycroft耸了耸肩,没有否认。

“真是浪费国家资源……”

“我不觉得浪费就可以!”

Greg盯着他的眸子,想了想。

“Mycroft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觉不觉得……你太在意我了?”

“你不喜欢?”

Greg摇了摇头,“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……”

“Sherlock告诉你的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的确不是什么优势……”

Mycroft低头,吻落在Greg的唇上。

“但是对于你,不得不在意……”

评论(1)
热度(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坑准备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